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
西部妈妈网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查看: 8306|回复: 0

二胎老母亲生存图鉴:如果能重来,绝不生俩孩

[复制链接]

45

主题

45

帖子

137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37
发表于 2019-9-6 09:07:5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二胎老母亲生存图鉴:如果能重来,绝不生俩孩-1.jpg

开学第一周

全国爹妈欢送「万兽归笼」

眉眼流露喜悦

但有位妈妈紧锁眉头

「二胎老母亲不配享受开学的快乐」

于是老编辑跟她好好聊了聊

并整理出

《二胎老母亲生存图鉴》

献给家有二宝的妈妈们

也欢迎所有老母亲都来唠唠

你好

我有一个女儿一个儿子

二胎老母亲生存图鉴:如果能重来,绝不生俩孩-2.jpg

Q:当初为什么会想着再生一个呢?

别提
二胎老母亲生存图鉴:如果能重来,绝不生俩孩-3.jpg

Q:啥意思?意外?你没打算生二胎的吗?

没有

虽然很多人劝我

二胎老母亲生存图鉴:如果能重来,绝不生俩孩-4.jpg

但我始终相信

二胎老母亲生存图鉴:如果能重来,绝不生俩孩-5.jpg

老公偶尔会暗示

二胎老母亲生存图鉴:如果能重来,绝不生俩孩-6.jpg

提到这个

我就来气

他也不掂掂自己几斤几两

二胎老母亲生存图鉴:如果能重来,绝不生俩孩-7.jpg

结果

......

Q:结果?

结果

某个夜深人不静之后

二胎老母亲生存图鉴:如果能重来,绝不生俩孩-8.jpg

Q:emmm 那可咋办?

还能咋办?

二胎老母亲生存图鉴:如果能重来,绝不生俩孩-9.jpg

Q:哈哈,经济跟得上就行。不过又养一个,挺费心思的吧?

也还好

主要是心态变了

二胎老母亲生存图鉴:如果能重来,绝不生俩孩-10.jpg

Q:此话怎讲?

俗话说得好

二胎老母亲生存图鉴:如果能重来,绝不生俩孩-11.jpg

简单说就是

二胎老母亲生存图鉴:如果能重来,绝不生俩孩-12.jpg

Q:具体唠唠呗?

行!

怀孕时

二胎老母亲生存图鉴:如果能重来,绝不生俩孩-13.jpg

二胎老母亲生存图鉴:如果能重来,绝不生俩孩-14.jpg

二胎老母亲生存图鉴:如果能重来,绝不生俩孩-15.jpg

二胎老母亲生存图鉴:如果能重来,绝不生俩孩-16.jpg

生了之后更不一样

买衣这件事儿



二胎老母亲生存图鉴:如果能重来,绝不生俩孩-17.jpg

二胎老母亲生存图鉴:如果能重来,绝不生俩孩-18.jpg

吃饭这件事儿



大宝不吃饭

二胎老母亲生存图鉴:如果能重来,绝不生俩孩-19.jpg

二宝不吃饭

二胎老母亲生存图鉴:如果能重来,绝不生俩孩-20.jpg

孩子摔倒这件事儿



大宝摔倒了

二胎老母亲生存图鉴:如果能重来,绝不生俩孩-21.jpg

二宝摔倒了

二胎老母亲生存图鉴:如果能重来,绝不生俩孩-22.jpg

Q:哈哈哈!听你这么说,养二胎也不难嘛!

停停停

谁说不难了

二胎老母亲生存图鉴:如果能重来,绝不生俩孩-23.jpg

我们这些

二胎妈妈

二胎老母亲生存图鉴:如果能重来,绝不生俩孩-24.jpg

比如说

出门在外

二胎老母亲生存图鉴:如果能重来,绝不生俩孩-25.jpg

比如说

晚上睡觉

二胎老母亲生存图鉴:如果能重来,绝不生俩孩-26.jpg

再比如说

接连生病

二胎老母亲生存图鉴:如果能重来,绝不生俩孩-27.jpg

我每天都要问自己

二胎老母亲生存图鉴:如果能重来,绝不生俩孩-28.jpg

Q:那你想明白了么?

想明白了

二胎老母亲生存图鉴:如果能重来,绝不生俩孩-29.jpg

Q:刹车刹车!都说两个孩子不孤单,他俩相处得应该还不错吧?

只能说

相爱



相杀

二胎老母亲生存图鉴:如果能重来,绝不生俩孩-30.jpg

二胎老母亲生存图鉴:如果能重来,绝不生俩孩-31.jpg

Q:那吱哇乱叫时,你们夫妻俩怎么解决的?

护大护小

都不好

二胎老母亲生存图鉴:如果能重来,绝不生俩孩-32.jpg

Q:你俩也是心大......那有了二宝之后,你老公还是巨婴一个吗?

那倒不是

他主动申请帮忙带娃

二胎老母亲生存图鉴:如果能重来,绝不生俩孩-33.jpg

二胎老母亲生存图鉴:如果能重来,绝不生俩孩-34.jpg

Q:他有跟你说点啥嘛?

说了

带了几天娃

老公精神结了扎

二胎老母亲生存图鉴:如果能重来,绝不生俩孩-35.jpg

听到这句话我就明白

我和老公

二胎老母亲生存图鉴:如果能重来,绝不生俩孩-36.jpg

二胎老母亲生存图鉴:如果能重来,绝不生俩孩-37.jpg

Q:哈哈哈统一战线了!那你有啥话,想对准备生二胎的姐妹们说吗?

准备生二胎?

二胎老母亲生存图鉴:如果能重来,绝不生俩孩-38.jpg

如果真的要生二胎

务必做好准备

二胎老母亲生存图鉴:如果能重来,绝不生俩孩-39.jpg

而且请牢牢记住

千万不能

别人催你生你就生

因为

二胎老母亲生存图鉴:如果能重来,绝不生俩孩-40.jpg

策划:老丁

插图:自己做的

二胎老母亲生存图鉴:如果能重来,绝不生俩孩-41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westmama Inc.

GMT+8, 2019-11-14 16:44 , Processed in 0.137170 second(s), 24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