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
西部妈妈网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查看: 9558|回复: 0

比起丧偶式​育儿​,诈尸式​育儿​更让妈妈气吐血!

[复制链接]

50

主题

50

帖子

152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52
发表于 2019-8-7 15:57:1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比起丧偶式​育儿​,诈尸式​育儿​更让妈妈气吐血!-1.jpg


第一次看到诈尸式育儿这个词的时候,很多奋斗在育儿路上的老母亲不禁热泪盈眶。

这个形容词简直精准且传神,让老母亲倍感扎心!什么叫诈尸式育儿呢?就是说这种爸爸看上去已经凉掉了,但又没有凉透,偶尔还要跳起来嘚啵几句,表现父爱的同时给孩子妈致命的打击。诈尸式育儿的爸爸,一般都有以下几个特点。
特点一:有事不干,没事瞎掺和

———————

平时充分展现父爱如山一动不动的特点,在你干活精疲力竭的时候,他可以躺在沙发上悠闲地来一局王者荣耀。当你把脏活累活干完后,他可要突然回魂了。你给孩子吃零食,他会说小孩子少吃垃圾食品。你给孩子看动画片,他说太伤眼睛。你训斥孩子犯错,他也会大义凛然的发表意见:教育孩子要晓之以情动之以理,你这样不利于我儿子性格培养。总之除了干活,他可以采取一切策略和你唱反调。
比起丧偶式​育儿​,诈尸式​育儿​更让妈妈气吐血!-2.jpg

图片来源:网络

特点二:像领导指点江山,刷存在感

———————

虽然他没什么育儿能力,责任心也时有时无,但气势上绝对不能输,俗话说得好:输人不输阵。平时不陪孩子,但经常给孩子妈搞突击检查,视察一下你的育儿工作,顺便提出建议指点江山。比如这些领导式发言你肯定听过:•你看楼下老李家孩子都会跑了,咱家还走不利索,得多练习啊。•孩子怎么又感冒了,你怎么当妈的。•你别老追着喂饭,这些不良习惯都是你惯出来的。……这样的爸爸就像领导,平时可以不管,但必须偶尔爆发一下彰显地位。
比起丧偶式​育儿​,诈尸式​育儿​更让妈妈气吐血!-3.jpg

图片来源:网络

特点三:他是亲爸爸,你永远是后妈

———————

在这样的爸爸眼里,你就像天天拿树枝抽孩子屁股的后妈,每时每刻都在虐待他的宝贝娃。当孩子摔了一跤爸爸说:还疼不疼啊,都怪你妈妈没看好。当孩子不吃饭爸爸说:不吃就不吃,妈妈做的什么难吃玩意。当你教育孩子不要揪小狗耳朵时爸爸说:小破狗还能比我儿子金贵,大不了我再给买一只!好了好了,好人都让你当了,我继续做个母老虎行了吧,有本事你把给孩子洗衣服做饭的活也承包了。
比起丧偶式​育儿​,诈尸式​育儿​更让妈妈气吐血!-4.jpg

图片来源:网络

特点四:幸福时光的破坏者

———————

诈尸式育儿的爸爸,家里闹的鸡飞狗跳的时候,他可以安心在房间睡觉。但当你和孩子玩的其乐融融的时候,他会迅速抓住时机,强行加入。证明自己是个在外事业成功,在内家庭幸福,会陪孩子的好爸爸。好吧好吧,既然你们父子玩的开心那我退出,你们自己玩吧。……然而不出意外的话,在你退出五分钟后就会听见孩子嘹亮的哭声,以及爸爸的那句:来,我们快去找妈妈~
比起丧偶式​育儿​,诈尸式​育儿​更让妈妈气吐血!-5.jpg

图片来源:网络

诈尸式育儿的爸爸,杀伤力爆表,总能精准的踩到老母亲们的爆炸点,一句话就能把你气到飙血。提所有的老母亲说一句:请爸爸们要么出人出力一起战斗,要么就站到一边给妈妈鼓掌加油。安安静静当个镇宅吉祥物,也比经常诈尸强啊老母亲们育儿已经很辛苦了,心脏真的受不了这么打击!
end



本文图片皆来自网络,如果涉及您的版权,请随时联系我们删除

长按下方图片,识别二维码关注我们

七田真孕期教育-始于1958年

帮助中国爱心孕家庭建立科学、健康、快乐的生活方式

添加七七的微信,可以和更多孕育路上的妈妈一起交流

↑识别二维码添加七七微信

顺便右下角点个[在看]支持一下七七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westmama Inc.

GMT+8, 2019-12-14 10:26 , Processed in 0.048190 second(s), 24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